防護日霜 (50 ml)

產品編號 :

這款乳霜質地輕盈,易於吸收,讓您的肌膚感覺清新宜人。 本產品的保濕、滋養和抗氧化特性源自於藏紅花透明質酸益生菌輔酶 Q10 等獨特成分的組合,有助於對因脫水和時間流逝而引起的衰老跡象。 其抗污染成分可保護您的肌膚免受外部侵害,讓肌膚日復一日顯得光滑緊緻。

 

如何使用:

每天早上塗抹在潔淨的肌膚上。 以小幅度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避開眼部輪廓區域。

成份  藏紅花系列特性


成分:水、甘油、辛酸/癸酸甘油三酯、椰油辛酸酯、碳酸二辛酯、丙二醇、乳木果油(*)、辛酸丙庚酯、聚甘油2 硬脂酸酯、扁桃油(*)、α-葡聚醣低聚醣、硬脂酸甘油酯, 庫拉索蘆薈葉汁(*), 希蒙得木油(*), 硬脂醇, 番紅花柱頭提取物, 透明質酸鈉, J粉紅海髮藻萃取物, 非洲木犀果根汁, 紅柵藻萃取物, 精胺酸, 泛醌, 乳酸菌, 麥芽糊精, 生育酚,抗壞血酸棕櫚酸酯、生育酚乙酸酯、苯甲醇、卵磷脂、
*成分來自有機農業

HK$ 1,600.00
前往結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