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1) HKTasty有最低消費嗎?

HKTasty:沒有, 我們沒有最低消費 。

2) 訂單可以運送到香港以外的地方嗎?

HKTasty: 我們一般不會發貨到香港和澳門以外地區。但是,您可以透過電郵向我們查詢,我們會盡最大努力為您找到最佳解決方案。


3) 本地運費是多少?

HKTasty:我們的本地派送服務均由順豐速運提供。如訂單滿港幣$300元,我們會提供免費本地送貨服務。低於港幣$300元的訂單,運費須由客戶在交貨時承擔及支付。


4) 我的訂單需要多長時間處理和發貨?

HKTasty:由確定送出訂單開始,如在下單當天下午 4:30 前確認您的付款(公共假期除外),我們將在當天處理並發貨*。在工作日、週末和公共假期下午 4:30 之後下的訂單,將在下一個工作日*前處理和發貨。我們的營業時間為周一至週五上午 9:30 至下午 6 點(公眾假期除外)。

* 情況有可能因庫存而異,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5) 我的訂單需要多長時間才能送達?

HKTasty:在正常情況下,訂單將在 2-3 個工作日內由順豐派送。您的訂單一旦發貨,我們會向您發送順豐運單號,您可以在順豐網站上追踪您的包裹。


6) 如果我沒有收到我的訂單怎麼辦?

HKTasty:請立即與我們聯繫,並註明您的訂單和/或發票號碼。 您可通過電話、電郵或 Facebook 與我們聯繫。


7) 如果我的咖啡膠囊機出現故障怎麼辦?

HKTasty:請立即與我們聯繫,並註明您的訂單和/或發票號碼。 您可通過電話、電郵或 Facebook 與我們聯繫。


8) 我可如何提交投訴?  

HKTasty:所有投訴必須以書面形式提交至我們的電郵地址或郵寄至我們的辦公地址。